close

首圖.jpg  

哈囉 

我是Cora唐老鴨 !!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11月紓壓瘋狂亂買 !

((我只是不想承認我亂買才會說紓壓XD

先說好喔!! 不可以Care我的年齡 哈哈哈

我只是單純想分享 ((真的嗎...

真的辣! ((靠北

好辣 我要開始囉 !!預備開始囉!真的要開始囉!
3 2 1 Action !


 

首先第一個就是

《OPI 》NTT30 Top Coat亮麗保色護甲油

O.P.I top coat.jpg  

齁!!!這個油真的買得 超~值~得~的 !!

真的不是我在說 !((攤手

擦起來的光澤很酷 !!

而且真的會保護指甲油不容易掉欸

之前買的都超 lol

刷毛長這樣 !

OPI指甲油 刷毛.jpg  

而且他刷毛很 "寬鬆軟"

寬可以讓指甲油上個兩個方向就擦好了

鬆比較讓油分布均勻吧...哈哈

軟會比較好施力 

據我觀察辣 ((推眼鏡..

今天分享的東西都是深得我心的董希啊~

光澤的照片之後再補上囉 !((手上都是指甲油right now

購買 點我   


 

2. UNT 指甲彩 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 指甲油 15ml

cats.jpg  

     

欸認真的 ...我一開始對這個不太滿意...

覺得...太水了 !

可是後來發現不要一次沾太多就不會((沾這個詞是不是怪怪的

unt指甲油logo刷毛.jpg  

我用的色號是 [ LV030 讓愛飛起來 ]

他們瓶蓋有凸凸的LOGO標誌 超可愛的((哪招 ...

上起來的顏色很飽和

薄博塗個兩層就大功告成 ((記得搭O.P.I的Base coat

威力驚人啊啊!!

試色看下面 !!

CIMG8540  

unt甲彩試色  

用手機的人應該沒辦法看得很清楚

所以不拼圖給你們看

CIMG8550  

UNT的指甲油進攻全家 7-11

隨便走一間超商都看得到 ((Don't誘惑我!!休想XDDD

顏色真的很美齁!天空藍也是我的大愛!

我買的時候超猶豫!!因為旁邊擺了好多牌子

我是想找很但很淡的顏色,不想找太過亮眼的顏色

((這樣大家會把焦點放我身上XDD

到最後就買UNT的這瓶辣~

購買 點我     


 

剛好我去光水也用光光了

所以又去敗了一瓶 ((回購5次了

3. Skinfood-葡萄柚香氛去光水

去光水外表.jpg  

欸這瓶真的有夠好用的!!我用了 5瓶 欸 

輕輕壓個幾秒往前推就掉了

然後去光水不是都會有一個很難聞的味道嗎

我姑姑每次聞到就知道我在用指甲

味道瀰漫空中啊啊@@ ((超困擾

後來找到了這瓶 便宜又好用又清香

這個就是一個淡淡的香味而已

香味不會很誇張 一瓶80而已 !!超便宜的齁  ~~

使用方式應該大家都知道吧...((躲

所以就不拍太多照片囉~

之前我還去文具店買難用到爆的199去光水

難用 傷甲 超臭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購買 點我


 

4. 韓國 MEMEBOX PONY 私藏指甲油-馬卡龍系列(10ml)

 

麻甲油 ((沒錯
又是指甲油 !!!!!!!((笑噴

PONY.jpg  

欸這瓶買了真的超x媽的得意到爆 !!

因為真的真的有夠好用

一買回來想試用的就是這瓶

PONY大家知道嗎??!

就是 韓國超有名的化妝師

我想他的產品會那麼好用應該是因為他自己也用膩了那些LOL產品

乾脆自己順手推舟就出自己的產品 ((XDDDD

PONY試色 2  

欸 ~ 要是我是化妝師我也會出自己的產品 ((前提是要有名

自己品牌的品質可以自己決定幹嘛不 ((有道理欸 !!

是不是!!!!!!!!!!!!!!

但賣不好就...自己默默收爛攤子辣!!

PONY的指甲油我覺得品質比UNT好欸

小提醒: 用一陣子之後會覺得開始有點稠稠 濃濃的 的感覺喔

三兩下就刷好了! 超飽和

((飽和到有時候甚至可以不上第二層看起來也很飽和 

但UNT的是一定要上第二層

這牌子的指甲油有第二個系列
此系列購買 點我

第二個系列購買 點我 


 

5. Kiehl's 契爾氏 1號護唇膏 莓果/薄荷/梨子限定版條狀

 

護唇膏品牌.jpg  

這個超級滋潤的 !!!

這護唇膏是 Kiehl's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

你應該有聽過吧 ((沒聽過得拖出去斃了

這條護唇膏超多藝人 明星 包括好萊塢的明星都超愛用的

而且你去Google的話,會發現他評價好到一個炸掉!!

差評很少

此護唇膏具有 防曬係數SPF 4 

護唇膏試擦!.jpg  

真的超滋潤,但...很貴...

一條290 ~

我啊罵嘴唇乾到爆 我就讓給他擦

他擦完嘴唇就開始變超美的!!

開始紅潤起來

我的香味是 : 莓果

淡淡甜甜的香味 挖尬意!!

不過我厚敷嘴唇會麻麻的XDDD

但我還是敷了 ((頂多早上起來直接豐唇

購買 點我  

 


 

6. 我的美麗日記 馬油面膜8入

馬油mask  

其實我不常敷面膜耶

除了隔天要拍片 拍戲 表演需要上妝

我一定會敷以外...

其他時間都懶得敷zzZ ((大笑

我一直覺得那是很麻煩的舉動..((XDDD

給你們看一下質地 >> (極致水針交織層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極絲裸敷水凝布膜 採用天然纖維)

馬油面膜  

還滿滋潤的 ! 隔天起床不會覺得臉乾乾的

有些面膜敷了,隔天早上起來大罵 :"馬的!!有敷沒敷不是一樣嗎!!"

根本浪費錢 @@

但認真說...這款滋潤歸滋潤 

跟其他款比我覺得沒什麼差 ((笑

可能因為我不常敷吧

打開來一共有8片 (一片正在我臉上...XDD

CIMG8570  

擺起來超有味~

哈味~!!

芒果是Lanbo one! (!@#$%^^

CIMG8582  

這樣擺看起來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(好笑嗎?= =

面膜試試  

拍照的時候我在嗑我下午買的牛奶棒XDDD

我正常的照片太少了 ((笑死

北七照居多 

面膜很服貼! 亂動面膜都不會跑掉 !

覺得酷酷的 ((靠北好沒說服力!!XDDDD

總之覺得這款還OK

((我從小到大都用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~

這款面膜適合一般肌膚 推薦極度乾燥與受損角質膚質者

馬油對雀斑及手腳乾燥有修護效果喔!

購買 點我  


 

好辣~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!!

今天的分享還滿意嗎T T

如果有問題歡迎到我的網站問我喔

或者在下面留言

FB : Cora唐老鴨 白癡研究所

到我的youtube聽我唱歌吧!

Just Cora (直接點)

IG : #520cora


 

今天的照片幾乎都是在這個小角落拍的

CIMG8578  

今天出去穿這樣

   

嗚呼!!來去睏!掰掰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